◆◆阿賤の藝術人生◆◆◆阿賤堅信 彪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◆就像中國的建築沒有未來一樣堅信


by tirrashinya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

Queer as folk [in china] 第二話

我知道我的文学水平不好。。。但是我尽量。。。
虽然大多数实复述事实而已。。。 - -




这个美国人叫亚当(ADAM) 芝加哥人
在宾夕发尼亚大学毕业后来中国实习?还是算来玩的?
是个和我身高一般 体重一般 长相一般的美国人
当然拉 外国人也有高的矮的 这个就是算比较矮的吧

我们聊了几句 他中文果然被小白训练的还不错 听说还会识字
当然拉 在认识他最初的阶段 我也不会问什么奇怪的问题
虽然我很想问 但是忍不住还要忍。。ORZ

FIRST MET就像白开水一样普通 没啥大想法
但是产生了巨大的影响,就像资本主义侵入社会主义一样
一次我和义兄阿基加班时候 展开了激烈的共和讨论
试图了解资本主义是如何运作的。。。。。

阿贱:◎#¥#。。。他上次给我看了他和亚当一起拍的照片。。
还特地洗的很大 他们抱的那个紧啊。。
我问你 有男人一起拍照片会这样抱住吗??

阿基:不会的。。没有这样的。。普通的就是坐在一起
其实我很早就发现他不对了。。我们共鸣了。。。

阿贱:= =。。。。我一直想问他是不是。。。= =。。
但是我不敢开口问。。。= =

阿基:我问过了。。。

阿贱:*_*。。。你问了啥?

阿基:我就直接问了『你是不是chinese G .A .Y?』

阿贱:。。。厄。。这么直接啊。。。果然不愧是阿基。。那回答呐??

阿基:。。。嘿嘿嘿嘿。。回答『你说是就是好了』

阿贱:。。。= =这不就是正面回答嘛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讨论激烈的延续到凌晨下班的回家路上。。

阿基:我要打个电话给他 我有些问题要问他。。。
阿基拿出他那硕大的手机。。已经开始拨号了。。。哦买嘎

阿贱:。。。。你现在打。。不会吧。。你问什么啊。。。。
电话通了。。。。。= =。。。寒啊。。。

阿基『HAI.. XXX,你他妈不要在家里面玩G.A.Y的游戏了啊~~
来和我们一起吃饭啊。。。。』

小白『◎%◎%◎。。。。。』

阿基『#%¥……¥。。。。那我问你一个有技术性的问题 你一定要回答我 好吗?
就是 你是做男人还是女人啊?』

小白『¥%#%◎』

我顿时无语啊。。。。。。基哥真是豪迈啊。。
把我的心里话都问出来了。。。。当然小白也没有正面回答。。。算了

那时候 发生了很多事 我还不知道。。。那个电话之后 小白回了老家一趟 在9月初又回了上海 我接到了他的电话。。。

to be continued…….
[PR]
by tirrashinya | 2006-11-13 01:31 | ●○○●阿贱の琐事●○○●